#跟著C琳扮特務

拍下你的特務look,
上傳個人 IG, 有機會獲得 AirPods 和$500-$1000 禮券...等好禮~

方法:

1.追蹤 趨勢科技 IG 帳號
2.拍下你的特務造型扮相
3.上傳至你的個人 IG
 
-內文加註 @trendmicro_tw
-標註  
#跟著C琳扮特務

#PCcillin2020

*帳號必須設定為公開,才有抽獎資格
*更多活動規範請往下拉










經審核通過,照片出現在本活動下方頁面者,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AirPods/  $1000 元新光三越禮券/$500元 7-11禮券/PC-cillin2020雲端版/限量版C琳特務悠遊卡/運動風超緊密防水包/Häagen-Dazs冰淇淋兌換券等好禮

跟著 C琳扮特務 展現PC-cillin 2020四大特點

1.精準強悍  揪出未知威脅、主動防禦  2.鷹眼偵搜  一眼辨別真偽、防範詐騙  3.謹慎細心  保護個資安全、安心網購   4.敏捷矯健  出手輕快俐落、順暢無擾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得獎者,請得獎人收到領獎通知後,依照訊息指示回應相關資訊到指定信箱(11/10前回覆有效,預期不受理)


AirPods :

*雅 (Cy***ia)


新光三越禮券 $1000

  • Lj***u (Ca***n)
  • iam__j***y0820 


$500  7-11 禮券

  • wu_c***_ying (*)
  • 47.***o (*)


限量版C琳特務悠遊卡(價值 $300)

  1. M***lin0209*
  2. 9***en*
  3. Y***un_*
  4. Ro***ng1122*
  5. Ji***nkao*
  6. Ia***at9 Ian *
  7. Lo***550601*
  8. Linr***bin0314*
  9. Lyu***iLyu Ch***yan
  10. Hen***agaisbest 林*志


PC-cillin2020雲端版

  • Ma***07***
  • Yu***ao22


運動風超緊密防水包

  • Ki***_huang 
  • C***ei(**緯)


Häagen-Dazs冰淇淋兌換券

  • Ton***003322
  • Zzz1***50 

注意:如果發生以下兩種情況,發現自己的內容沒有被系統讀到,請重 PO 一次:

  • 圖片在張貼的時候沒有公開,24小時候後才修改成公開,但因為已經超過24小時,系統是無法抓到這個圖片。
  • 張貼的時候忘記加上 Hashtag,之後再補上去,如果過了24小時,系統也無法抓到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活動規範

  1. 參加者帳號需設為公開
  2. #hashtag字串必須包含
     #跟著C琳扮特務 #萬聖節 #PCcillin2020 #趨勢科技 #trendmicro
  3. 內文加註 @trendmicro_tw 
  4. 照片必須有符合特務造型,男女不拘。
  5. 參與活動者上傳的Instagram照片將出現於本活動頁。
  6. 經參加者同意後人氣高的參賽照片有機會在趨勢科技所屬 Facebook臉書專頁IG 平台曝光。
  7. 一個IG帳號僅有一次獲獎機會,如照片審核不通過或參加者刪除,即喪失參加抽獎資格。
  8. 若核對得獎者資料發現重複得獎情形,將取消第二次(含)以後的得獎資格
  9. 得獎通知將以趨勢科技的官方Instagram帳號 @ trendmicro_tw傳送得獎通知給得獎者,請確認您的Instagram帳號可允許我們傳遞訊息給您,若因資料錯誤致無法傳遞訊息,將視同放棄抽獎與得獎資格,獎項不再進行遞補。
  10. 請得獎者於限期內提供個人真實資料,限期內未回覆者視為當事人自願放棄領獎權利,取消其得獎資格。
  11. 若發現惡意程式破壞或盜用他人身份資料或他人照片上傳,進行抽獎活動等不當情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
  12.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等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單位保留更換內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13. 得獎者需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證件資料與相關領獎同意書。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繳交相關收據及資料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未滿20歲之得獎者,視同父母或監護人中獎,由父母或監護人代為領獎,請附上得獎者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
  14. 得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者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者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15. 得獎者不得要求獎項折抵現金、退換、轉售(讓)或折換其他物品。
  16. 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 (包含本島、金門、澎湖、馬祖及台灣政府行政權所及之其他地區),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寄送獎品過程如發生任何毀壞、錯遞、延遲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獎品發放後如有遺失、盜領、毀壞或因使用方式失當造成商品耗損,主辦單位恕不補發,亦不負賠償責任。
  1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得獎通知,或是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趨勢科技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8. 參與活動者視為同意以上活動規範。違者即自動喪失參加或得獎資格,不另通知。

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管理及開發。本活動乃由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