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暈船勸世情歌投票&網戀行為調查


愛神來了,財神也來了?竟是一場騙局!

先談感情再談投資,感情詐騙結合投資詐騙成為詐騙集團標準套路。

32歲男被騙投資百萬後又再度被詐騙

「對愛太渴望變成死穴」的新聞主角,遇到交友軟體上認識的「老婆」沒見過面,就拿錢投資股票當結婚基金!


發現網路天菜變隔夜菜渣時,該點哪首歌給失戀受害的人?

網戀暈船時總是《用心良苦》付出,

甚至以為遠在天邊的他/她會《飄洋過海來看你》

最後變成《一場遊戲一場夢》

網戀詐騙手法高明,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能感嘆《可惜沒如果》,再默默地唱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你認為交往多久才可以分享帳密?

你寧願裸奔,也不願意跟另一半共用的東西?

你對網戀詐騙的免疫力有多少信心指數?

在「社群網站狂曬名牌炫富」和「會吃醋」你認為哪一個比較像愛情騙子伎倆?



參加網戀暈船勸世情歌投票&網戀行為調查

即有機會獲得一眼識破網路騙徒常用手法的
PC-cillin2024,無痛改善吸渣體質,擺脫網戀騙子

   ⟫ 免費下載


療癒好禮還有:

  雙效隱私防護。PC-cillin Pro
  再出發。無線充電盤
  等你放閃。獨享傘
  瀟灑收拾過去。旅行收納組
  初心不生銹。不銹鋼運動水壺


12張情歌梗圖,教你識破網戀真愛黑白騙,你推薦哪一張?

立刻參加





| 當網路天菜變隔夜菜渣!來首歌點醒戀愛腦




臺大社會學系退休教授孫中興所著的《詐騙社會學》一書指出:「有研究發現,81%的網路使用者,在個人資料中至少有一項並非事實,甚至在面對面互動中也不會被發現。詐騙在剛開始、你還不知道動機時,它的過程有時看起來跟真實情況是一樣的。愛情詐騙也是一樣,他對你好,可能是他真的喜歡你,也可能是要騙你。」


⟪網戀詐騙真實案例⟫先談感情,再談投資:

  • 退休警落感情詐騙陷阱為了見「美女軍官」衝銀行匯錢

  • 網戀對象每次約見面,總找各種理由推託

  • 愛情騙子用假照片、假身份和假故事來迷惑對方 (看紀錄片Tinder 大騙徒受害者現身說法)



  • 8旬嬤網遇「老公」要她「將手機放在遠離孫子的地方」 險遭詐30萬元

  • 網戀對象自稱是投資高手邀入坑

  • 把房子抵押借款800萬,給在地中海挖石油爆炸的男友應急

  • 「 謝謝哥跟我一起追逐夢想 除了媽咪就你最疼我了」甜言蜜語是必備招數

  • 「我絕不外流你的私密照」絕對會以公開裸照為由勒索

  • 沒見過面的老公要來臺相會  過境時遭槍傷 盤纏用盡 需匯機票錢

愛情幻滅瞬間,一直在腦海循環播放的是林俊傑的可惜沒如果   ,還是五月天的憨人  

失戀者被騙者字字扎心歌詞是「你說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腳」  還是「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   


小編給上述網戀詐騙苦主各點一首歌,比如:


 對愛太渴望變成死穴」的新聞主角,遇到交友軟體上認識的「老婆」沒見過面,就拿錢投資股票當結婚基金!適合動力火車《我很好騙》

  偽裝成天菜的菜渣用假照片、假身份和假故事迷惑網友,林宥嘉的《說謊》很適合從頭到尾天花亂墜的渣男。



看更多入圍《網戀暈船必聽歌單》梗圖,立即投票選擇你認為最適合推薦給身邊可能陷入愛情詐騙的人,點醒戀愛腦快下船!



PC-cillin2024 一眼識破網路騙徒常用手法 ,無痛改善吸渣體質,擺脫網戀騙子 ⟫ 免費下載

    


| 12張情歌梗圖,教你識破網戀真愛黑白騙,你推薦哪一張?


以下情歌梗圖情境根據真實事件改編,你覺得哪些最適合分享給正在網戀暈船,可能遇上愛情詐騙的朋友,點醒戀愛腦快下船?


| 網路愛情詐騙故事

以為遇上網路天菜,到頭來發現遇到隔夜菜渣,實在有夠菜,居然成為「真愛黑白騙」的主角!
以為「命中註定愛上你」哪知卻是「命中註定礙上你」

你對網戀詐騙有免疫力嗎?看完以下故事,再回答。

30 歲至 65 歲都是戀愛詐騙目標
年輕女子會掉入感情陷阱,那銀髮族呢?台灣即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年長者也常成為投資理財、感情詐騙的對象。
「如果你不吭聲,歹徒就贏了」專訪 Tinder 大騙徒受害者
專訪NetFlix影集 Tinder 大騙徒受害者,一名玩弄多名女子的「假鑽石王子」,利用交友 APP 詐騙高達上億台幣的故事。為了避免更多人誤信愛情陷阱,受害者聯手公開渣男惡行,該文專訪了其中之一的受害者
網路正妹想跟我當好友,該不該接受呢?三步驟從大頭貼揪出臉書假帳號!
從三則網路照騙故事,學反詐騙
三部網戀影片,看網路愛情騙!
你在網路上認識的她/他,真的是天菜嗎?幻滅的網路愛情,往往來自一樁樁的假身分詐欺,尤其是發生在社群網站。
PC-cillin 一眼識破網路騙徒手法
無痛改善吸渣體質,擺脫網路愛情騙子 完整防詐攻略:保護資料/偵測威脅/防範侵入
  • 《網戀暈船勸世情歌投票&網戀行為調查》


    PC-cillin2024 一眼識破網路騙徒常用手法 ,無痛改善吸渣體質,擺脫網戀騙子 ⟫ 免費下載

        

     

    六大療癒好禮

    中獎通知已經發送,請在3/28(四)前回填相關資料


    恭喜以下得獎者:

    網戀防心碎先修班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ripple

    活動注意事項

    • 得獎者接獲主辦單位中獎通知後,需於得獎名單公布一周內,使用得獎通知信件內建"領獎按鈕"機制,連結至"領獎表單"回傳相關收件資訊,未提供者視同放棄,逾期者視同棄權
    • 本活動所有關於時間的陳述,均以台灣時間為準。
    • 本次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中獎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中獎者不得異議,若有疑問需立即提出。
    • 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需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售、轉讓或折換現金。
    • 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 中獎者同意主辦單位對所有領取或使用獎品之後果概無須負責。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活動小組得取消其中獎資格
    本活動乃由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