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聊天機器人有比你更幽默嗎?

「除了玩手機你還會幹嘛? 」「不要叫我媽」「你這個石頭蹦出來的」「你爸那個豬隊友」「是誰叫你這麼說的」「老是慢吞吞」...
這些都是媽媽負能量大爆發時,經常掛在嘴邊的話,當時的你都怎麼回答呢?

如果可以NG 重來,你會怎麼幽默化解呢?
如果你是媽媽,或是那個不自覺頂嘴的小孩

哪一類的對話,會讓你不再為小事抓狂,讓親子關係更和諧呢?


我們請到了當紅的  AI 聊天機器人 ChatGPT ,讓它給我們一些建議,現在就來猜猜看哪一句是 AI 聊天機器人的建議?


如何面對負能量爆發的媽媽? 猜猜AI聊天機器人會建議如何以毒攻毒幽默化解


TAI聊天機器人ChatGPT 提醒:幽默感的回答取決於你與母親之間的關係和你的口氣,也可能會被認為是不尊重或是不夠認真對待問題。如果你的媽媽對於這種幽默感很敏感或是不喜歡,建議還是避免使用這種幽默回應。

AI聊天機器人遭詐騙集團利用,ChatGPT 出現山寨手機App版本,下載竟盜刷用戶信用卡上千元 – 資安趨勢部落格
研究顯示,AI 比人類更會寫釣魚訊息! - INSIDE
研究人員發現非營利組織 OpenAI 開發的語言模型 GPT-3 可以寫出讓人超容易上鉤的魚叉式釣魚訊息。
AI 新技術「秒破解」750萬組常用密碼組合!5招學會設立安全密碼強度 -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生成式人工智慧技術掀起ChatGPT 「人性化」聊天AI機器人的風潮,點燃了全球各大科技巨頭們的AI新戰火。然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相對地,與此同時,具有深度學習功能與AI最新技術的網路破解工具,也帶來了存有隱憂疑慮的個資外洩、密碼易遭破解......
AI 網路釣魚開信率比人工詐騙更高!AI 讓資安防護升級,如何讓駭客也超進化 |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近年來,AI 在網路安全領域扮演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一般公司和個人可以利用 AI 工具來檢測威脅、保護系統和數據;但駭客和不肖份子也可以利用同樣的技術,來發動更複雜的攻擊。如今,DDOS 攻擊、數據洩漏等網路攻擊方式會讓組織付出極高的代價。
別跟ChatGPT聊太多,個資可能被偷記? | 遠見雜誌
最夯AI應用ChatGPT,竟在資安專家別有心機地下指令後,寫出完整可用的毀滅台灣等各國網路計畫?同時有人發現,和ChatGPT聊天不慎洩露自己個資時,雖會被AI提醒別再說,之後卻赫然發現它暗中記下!台灣企業與個人面對人工智慧創新,不能只是樂觀擁抱,請了解這些暗黑風險。
  • 本活動乃由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